保時捷「Taycan」成電動方程式前導車 專屬內裝、配色首度公開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第8季Formula E即將展開,Porsche保時捷也宣布將以Taycan Turbo S作為新賽季的Formula E Safety Car安全前導車,並配有專屬內裝與車色,該車預計將在沙烏地阿拉伯舉辦的Diriyah站登場。

保時捷賽車運動副總裁Thomas Laudenbach表示,Taycan Turbo S作為官方安全前導車,為賽道安全做出了重要貢獻,同時也證明電動方程式對保時捷賽車運動的重要性。

為了符合賽事規範,Porsche原廠針對Taycan Turbo S進行了細部改裝,配備防滾籠、滅火器、桶形賽車座椅和六點式安全帶。並在保險桿加裝閃光燈與專用線組,並配置Marelli Logger System紀錄系統,車內也於方向盤左側安裝專用的紅色開關鍵以及燈組控制模組。

為了提升辨識度,這部Taycan Turbo S Formula E Safety Car外觀加入了11支車隊的代表性塗裝。未來Porsche將和BMW共同擔任Formula安全前導車的服務,BMW則有i8 Coupe和Roadster,以及經過改裝的Mini。預計賽季當中參與世界各地舉辦的比賽,包括倫敦、紐約、首爾、墨西哥城等城市。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