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帶本好書回家過年 新北環狀線板橋站新增「智慧型借還書站」

▲新北環狀線板橋站新增「智慧型借還書站」。(圖/新北市立圖書館提供)

▲新北環狀線板橋站新增「智慧型借還書站」。(圖/新北市立圖書館提供)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農曆春節將至,為擴大服務愛書民眾,新北市立圖書館特別於新北捷運環狀線板橋站再新增「IReading智慧型借還書站」,同時準備了熱騰騰的新書,讓書香可以陪伴民眾春節返鄉或出遊。

新北市立圖書館表示,寒假與春節向來是旅遊旺季,旅程中往往會有很多候車等待的時間,為了讓民眾春節借書更便利,特別在捷運環狀線板橋站,再增設「IReading智慧型借還書站」,提供360本休閒、旅遊、童書等熱門暢銷新書。

館長王錦華表示,民眾過年期間想看書,只要事先透過網路預約,便可以直接在智慧借還書站取書,隨時有熱騰騰的新書可借;在新北市各區分館所借的書,也可以直接在IReading智慧型借還書站歸還,歡迎大家都可以帶本好書回家過年,享受別樣書香春節。

因應農曆春節到來,讓了喜愛閱讀的民眾,能在年節中悠閒享受閱讀的樂趣,新北市29區圖書分館也同步準備了豐富的「書香年貨」,超過上萬本的各類熱門新書,以及上千部強檔影片、動畫,提供市民借閱,並且貼心的增加借閱冊數至30冊,與延長春節期間的圖書借期,輕鬆無負擔的「書」福過好年!

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暨各區分館,春節期間1月31日(除夕)至2月3日(初三)休館,2月4日(初四)起正式開館服務,另外,2月4日(初四)至2月5日(初五))彈性調整開放時間至下午5時。

另外,位於總館的24小時自助取書機、三重捷運站以及板橋環狀捷運線的自動借還書站,春節期間照常開放,提供民眾借閱服務。春節期間相關借閱服務及休館資訊請至「新北市立圖書館」網站查詢,洽詢電話:02-2953-7868。

【更多新聞】

快訊/防疫計程車司機確診再+1!桃機休息室有足跡 恐怖Ct值曝

基隆男左胸插針筒陳屍床上!身旁有一包粉末 家人嚇壞報警

60公斤麝香豬摔下車倒路邊!飼主出面解釋 新北動保處繼續追

出訪宏都拉斯擬過境美國? 訪視獨居老人賴清德低調不回應

新北元旦起第三胎生育獎勵金提高至3萬 同性婚姻配偶也受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