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取貨「巧遇神級偶像」! 她瞄到眼睛秒認出:居然有這種幸運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實況主開水小姐(謝似餘)身兼歌手,曾翻唱許多大前輩的作品,沒想到近日幸運巧遇偶像,只是在住家附近的超商取貨,竟就剛好遇見動力火車的顏志琳,令她大呼:「好開心喔,真的好開心!」

▲開水小姐在超商巧遇動力火車。(圖/翻攝自臉書/開水小姐)

▲開水小姐在超商巧遇偶像。(圖/翻攝自臉書/開水小姐)

開水小姐透露,當時到超商準備要領包裹,瞥見旁邊有一家人正在逛,其中的爸爸雖然戴著口罩,但雙眼看起來「分外熟悉」。她隨後聽見這一家人的對話,才終於確定自己沒認錯,眼前的人正是動力火車的顏志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難得遇到偶像,開水小姐鼓起勇氣,趁著空檔上前詢問可不可以合照,很興奮地告訴對方:「我從還珠格格聽動力火車到現在!」也坦言自己是個名不見經傳的歌手,可以在這裡巧遇大前輩,感到非常榮幸。

▲開水小姐在超商巧遇動力火車。(圖/翻攝自臉書/開水小姐)

▲開水小姐跟動力火車的顏志琳合照。(圖/翻攝自臉書/開水小姐)

順利得到合照後,開水小姐回家的路上都在小跳步,「沒想過居然有這種幸運在年末發生。手機裡一首一首的播放著動力火車的歌曲,好開心喔,真的好開心。」發生了這件好事之後,感覺為整個2022年都增加了動力。

開水小姐將合照PO出來炫耀,不少網友也驚呼「羨慕啊,遇到神」、「運氣好好」、「好棒的相遇」、「這算人生成就達成嗎」,還有人開玩笑問「開水最近的桌布是不是換成美輪明宏」,紛紛羨慕她有這樣的好運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