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手遮半臉秀25萬Tiffany手環 網友搞笑「確定不是在剃牙」

▲▼賈靜雯             。(圖/翻攝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秀Tiffany新手環,pose被網友戲稱像剔牙。(圖/翻攝賈靜雯臉書,以下同)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金馬影后賈靜雯氣勢銳不可擋,深受時尚圈寵愛,不僅是DIOR彩妝大使,Tiffany & Co.最新登台亮相的Knot系列珠寶也在她身上現蹤,佩戴要價251,000元的Knot 18K金手環,為了秀出新鮮貨,她以手擺出半掩面的pose,被粉絲一面倒讚美,但也有網友搞笑留言「確定不是在剃牙」。

▲▼賈靜雯             。(圖/翻攝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以休閒的牛仔褲造型,搭配Tiffany 251,000元的Knot 18K金手環。

賈靜雯所戴的Tiffany Knot 18K金手環雖然未鑲鑽,但她搭簡單的黑衫、圍巾與高腰牛仔褲,成功吸引目光,她表示:「繩結象徵著牢不可破的關係,而有一種永不可滅的關係是愛與溫度,當我內心是如此的意念,它就會散播傳遞出去。」Tiffany繩結造型的手環靈感發想自紐約常見的鍊結設計,圓滑的繩結輪廓纏繞在手環上,但搭配鋒銳的端部,俐落有型。

▲▼賈靜雯             。(圖/翻攝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是DIOR彩妝大使,身穿品牌淡藍色星座刺繡毛衣71,000元,Vibe Hobo白色籐格紋羊皮小型肩背包97,000元。

身為DIOR彩妝大使,賈靜雯也常穿搭DIOR新裝與新包,近期她示範早春系列,身穿白色烏干紗襯衫搭配淡藍色星座刺繡毛衣,再拎DIOR Vibe Hobo白色籐格紋羊皮小型肩背包在鞦韆上拍美照,讓陶晶瑩都忍不住留言好漂亮,想跟她借新包去盪鞦韆。

►「神力女超人」低胸背心好火辣 與安雅撞同款Tiffany項鍊沒輸

►亮・珠寶/Dior玫瑰園開出新品種 小巧立體花形戒好Q
 

關鍵字:

賈靜雯, Tiffany, DIO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