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201萬「錶王」上手 綠上加綠好潮

▲▼ 余文樂PP            。(圖/翻攝lok666 IG)

▲余文樂是演藝圈有名的名錶收藏家。(圖/翻攝lok666 IG)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男星余文樂是演藝圈有名的名錶收藏家,尤其喜歡勞力士(Rolex)、「錶王」PP(Patek Philippe,百達翡麗)的老錶,當中特殊面盤設計的古董錶即便價值不菲,他依然納為珍藏,昨他難得曬出「新錶」,是PP仍在銷售的Aquanaut型號5968G白金飛返計時腕錶,要價2,018,000元。

▲▼ 余文樂PP            。(圖/翻攝lok666 IG)

▲余文樂穿綠色衣服搭配PP綠色的Aquanaut型號5968G白金飛返計時腕錶。

余文樂在IG限時動態分享穿搭照,寫下「Green on Green」,綠色錶款近來大風行,只見他微捲綠色袖口,半露出PP卡其綠色面盤搭配同色系複合材質錶帶的Aquanaut白金飛返計時腕錶,綠上加綠顯得很潮,錶款面盤6時位置為60分鐘累計計時盤,3時方向則是日期顯示。

▲▼ 余文樂PP            。(圖/翻攝lok666 IG)

▲PP Aquanaut型號5968G白金飛返計時腕錶,2,018,000元。(圖/翻攝PP官網)

PP運動風格的Aquanaut系列於1997年問世,獨特的圓潤八角形錶殼造型,源自高級運動錶經典之作Nautilus,而配備複合材料製成的Tropical錶帶,具耐磨、抗海水侵蝕與紫外線輻射等特性,符合休閒時光需求。

►潘瑋柏億元名錶收藏再添生力軍 戴2483萬元限量陀飛輪錶開工

►風・Luxury/勞力士女錶「默默賣」 這款鑲鑽金錶沒漲曝驚喜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