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堅情哭了「花300萬拍MV」要破產 邱鋒澤不捨證實:下一首不知何時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五堅情近日推出首張專輯,並在新歌《Be A Liar》MV扮演西裝特務,由於拍攝也是歷經疫情延宕、調整內容後加倍投資,團員透露MV是5個人史上投資最多錢的一首歌,總計超過台幣300萬元。

▲▼五堅情《Be A Liar》。(圖/原音兄弟提供)

▲五堅情斥資300萬元拍攝《Be A Liar》MV。(圖/原音兄弟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團員們對於MV成品都很滿意,黃偉晉笑說自己是偷房卡的高手,婁峻碩則說:「這首MV我第一次看到導演的初剪版本就看到哭了,完整版發表後,再哭一次。」小賴還打趣說:「我也哭了,因為是真的花很多錢,哈哈,希望五堅情的MV可以先停一下,不然要破產了,我們要先賺一下錢啦!」

新歌想表達「明明知道對方在說謊,卻因為太愛對方而寧願否定自己、自欺欺人。」而說到這首歌的創作源頭,邱鋒澤透露:「我們是大約一年前寫完這首歌的,歌名是我們五個人一起想的,我們坐在錄音室一起討論這次要寫什麼樣的歌,後來就想到Liar這個主題,身為人在社會中總是會有一些善意的謊言,我覺得這首歌應該大家都會滿有共鳴的。」

▲▼五堅情《Be A Liar》。(圖/原音兄弟提供)

▲五堅情近日推出首張同名專輯。(圖/原音兄弟提供)

不過邱鋒澤也說,這首歌是五堅情首張同名專輯的最後一首歌,「其實心裡有點不捨,不知道下一支五堅情的MV會是什麼時候。關於這張專輯,我還滿驕傲的,因為在這張專輯裡,每個人各自都有觸碰到不同的曲風,未來我們我們會尋求更多不同的變化,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