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電影院看《鬼滅》淚崩狂抽搐 身旁同事哭到快中風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小S徐熙娣主持的OTT綜藝節目《熙娣想聊》第五集昨日上架,令觀眾期待已久的嗆辣巨星遇上犀利始祖陳文茜,毫無極限的談話內容,引發觀眾熱烈討論。

▲▼《熙娣想聊》小S與陳文茜。(圖/CATCHPLAY提供)

▲小S與陳文茜犀利對談。(圖/CATCHPL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前進陳文茜的山中家園路途中,小S透露先前進電影院觀賞日本動畫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時,在戲院哭到崩潰,她說:「劇情可憐到我眼淚直流哭到抽搐,還跟工作人員拿超多衛生紙,然後一直擤得很大聲,坐我旁邊的同事也是這樣,哭到發抖,感覺好像快中風了一樣!」

▲▼小S。(圖/CATCHPLAY)

▲前往陳文茜家的路途上,小S分享在電影院看《鬼滅》淚崩。(圖/CATCHPLAY)

小S坦言:「我現在對真人,沒有辦法產生情慾耶,好想跟很多卡通人物上床,比如說炭治郎、還有那個日向翔陽,可是他們都才17歲而已,這樣是違法的,不過反正他們也不是真人!」小S莫名苦惱的樣子,相當逗趣。

節目中,小S尺度大開提問:「一位尺寸小,可是他服務非常周到,另外一位尺寸過人一等,可是他早洩,妳要選誰?」嗆辣來賓陳文茜回答:「我選第一個,因為我覺得妳老公應該是服務周到但尺寸太小。」小S立即替老公喊冤:「我老公是服務好,但是他融合了第二個,尺寸超人一等好嗎!」

當主持人小S抵達陳文茜種花與看書的地方,女主人一邊向小S介紹環境,一邊讚嘆山中新鮮的空氣,小S直呼:「這裡的空氣好到氣一路通到底,讓我現在想大便。」陳文茜笑說:「那妳去那邊大便好了,給我的花施肥,以後妳媽媽的骨灰就可以給妳擺這邊。」陳文茜姐妙語如珠,幾度令小S無法招架。

進到屋內,陳文茜說:「聽說妳的身材超好的,以前妳還沒嫁人的時候,別人去妳們家,他們都說妳上廁所都不關門,然後身材超好!」小S自曝現在依然如此,連身邊工作人員都無奈說:「妳可不可以關門啊?」隨興的小S說:「Why?大家一家親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