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組爆「虐死一匹馬」!驚悚折脖影片曝光 女星震怒:太可怕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KBS大河連續劇《太宗李芳遠》近來爆出虐馬爭議,劇組為了拍攝摔落馬的戲份,竟安排無數位男性工作人員在身後緊拉繩子,讓狂奔中的馬摔倒、演員落馬,沒想到,該匹馬在1週後宣告死亡。對此,相關影片於近日曝光,女星金孝珍震怒表示:「太可怕了!」要求劇組做出負責任的聲明回應。

▲▼韓劇組《太宗李芳遠》爆「虐死一匹馬」!驚悚折脖影片曝光 女星震怒:太可怕了。(圖/翻攝自金孝珍IG)

▲《太宗李芳遠》為了拍落馬戲,竟爆出讓馬匹死亡的意外。(圖/翻攝自KBS)

《太宗李芳遠》第7集播出的內容,是演員騎著馬在狂奔之下的情況落馬,這幕播出之後,戲劇留言板就有觀眾關心馬匹的狀態,甚至引起動保團體的關注;沒想到,經過劇組證實,該匹馬當下看起來狀態無礙,卻在送回馬場後的1週宣告死亡,引起各界震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星金孝珍20日貼出相關影片,內容極度驚悚、殘忍,劇組為了讓狂奔中的馬摔倒,竟安排一大群男性工作人員在後方緊拉繩子,使得馬當場重摔且折到脖子,連特技演員也跟著摔出馬外,從影片看來,該匹馬摔倒之後還在地板無力掙扎,看起來相當痛苦,根據現場工作人員爆料,特技演員落馬後也陷入幾秒暈厥狀態,不論是對馬或對特技演員都沒有做到完善的安全保護。

▲▼韓劇組《太宗李芳遠》爆「虐死一匹馬」!驚悚折脖影片曝光 女星震怒:太可怕了。(圖/翻攝自金孝珍IG)

▲▼該匹馬四腳朝天重摔後,還在地板上無力掙扎踢後腿。(圖/翻攝自金孝珍IG)

▲▼該匹馬四腳朝天重摔後,還在地板上無力掙扎踢後腿。(圖/翻攝自金孝珍IG)

這段影片曝光後,金孝珍痛罵:「真的太可怕了,演員受傷,馬最後也死亡了,希望特技演員早點恢復健康。」現南韓輿論一片震怒,要求劇組做出負責任的承諾。

面對輿論發酵的回應,KBS於20日發出聲明辯解,劇組在事前有做好各項準備與確認,確保能顧及馬、騎馬演員以及拍攝的工作人員的安全,但最終在正式拍攝時,還是發生了無可避免的憾事,演員從馬上倒頭跌下,馬的上身也大面積著地。

事發當下,馬後來有自己站起,劇組確認馬的外觀沒有受傷後,便將馬送回馬場,最近由於有許多觀眾關注此事,因此劇組再度確認了馬的狀況,沒想到遺憾得知馬在拍攝後一週死亡,對此劇組悲痛表示「發生如此遺憾的事,我們深感責任重大,未能防止意外發生而造成不幸,鄭重向各位觀衆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