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半工作人員都確診了!愛黛兒開唱前突喊卡 崩潰落淚:我沒準備好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33歲英國「鐵肺歌后」愛黛兒(Adele)去年底睽違6年發行新專輯《30》,之前曾自嘲職業是「家庭主婦」的她,也回歸到歌手、女明星的身份。而愛黛兒本來要在賭城舉辦長駐演唱會,但卻突然在首演開唱前一天宣布無限期延期,她為此淚流滿面,透過影片向粉絲道歉。

▲▼愛黛兒(Adele)落淚道歉。(圖/翻攝自IG/adele)

▲愛黛兒落淚宣布演唱會延期。(圖/翻攝自IG/adele)

愛黛兒原本將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的凱撒宮開始長駐演出,這是她睽違五年的演唱會,更是讓粉絲相當期待。不過就在前一天,愛黛兒在推特和IG宣布:「很抱歉,但我的演出還沒有準備好。我們已經竭盡所能將所有事情同步進行,讓你們能順利享受。但新冠肺炎完全毀掉了我們的運輸進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黛兒在影片中落淚,透露已經30個小時沒闔眼,但問題最終還是沒辦法解決。她更表示:「我一半的工作人員、一半的團隊都感染了新冠病毒。事已至此,要完成演出是不可能的,也沒辦法把我們所有的展現給你們看。」

▲▼愛黛兒(Adele)落淚道歉。(圖/翻攝自IG/adele)

▲愛黛兒落淚宣布演唱會延期。(圖/翻攝自IG/adele)

原本愛黛兒將在拉斯維加斯駐唱到今年4月,但隨著宣布「無限期延期」,這項計畫也萌生變數。但許多粉絲已經為了她,冒著旅行的風險飛到賭城,甚至有人是買了高達3萬美元(約84萬台幣)的黃牛票。

愛黛兒哭著說:「我很難過,也覺很丟臉,真的對不起那些遠道而來的人。」因為事出突然,許多歌迷感到錯愕,但大部分粉絲還是擁入安慰:「別哭。」、「以健康為重,我的女王。」、「我們都愛你,別擔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