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神隱一個月現身了! 「工作到半夜」發文挺大陸閨蜜:加油

記者沈信宗/綜合報導

前桌球國手福原愛,去年12月遭爆不倫奪人夫,被日媒拍到和高帥男約會,引爆大陸、台灣、日本三方粉絲強烈不滿,今(21日)她依舊不甩不倫戀傳言,事隔一個月後罕見發文,開心支持好閨蜜劉詩雯的桌球比賽,彷彿事件從未發生過。

▲福原愛去年12月遭爆不倫奪人夫。(圖/翻攝自微博/福原愛)

▲福原愛去年遭爆不倫奪人夫。(圖/翻攝自微博/福原愛)

福原愛神隱一個月後罕見在微博發文,開心支持桌球戰友劉詩雯昨日參與的比賽,寫下「雯~真的為你開心啊!恭喜你回歸,昨天工作到半夜一點,沒辦法看直播,回來之後馬上看你的比賽,穿個大粉整個包子頭,看你的熟悉的動作表情,最後的採訪我也全看了。」身為劉詩雯好閨蜜的她,給予鼓勵興奮直呼:「我現在快變成你球迷了,等下次見面給我簽個名吧!哈哈哈哈,要加油哦」可見兩人感情相當之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福原愛發文支持戰友劉詩雯的比賽。(圖/翻攝自微博/福原愛)

▲福原愛發文支持戰友劉詩雯的比賽。(圖/翻攝自微博/福原愛)

其實福原愛自去年7月與江宏傑離婚後,就已積極轉往大陸發展,不料,12月卻遭日媒拍到和高帥男約會,不倫戀情曝光,引爆各界網友撻伐,但從近期的發文表現看來,貌似絲毫沒有受到負面形象影響,依舊坦然的在社群上發文,且事隔一個月後,大陸網友也未再提起不倫戀事件。

延伸閱讀

青青道歉下一步只能下海拍片?他揭「唯一翻身機會」 21歲毀在2敗筆
林瑞陽「突現身直播賣面膜」另有內幕! 與張庭遭封禁現況曝
可以接受女友「用筷子幫別人壓芝麻葉」?李光洙酷答:我沒差
ØZI成功安撫Keanna!超神1手段網全服:比王力宏強 她煽情6字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