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獎公佈/《嗨!神獸》2月1日大年初一春節暖心獻映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隻陪你長大的神獸!今年最暖心奇幻電影《嗨!神獸》,由新銳導演池家慶真實經歷溫暖改編,率金獎團隊斥資8000萬台幣重金打造!以會吃掉惡夢的神獸「食夢貘」傳說變成床邊故事為靈感,開啟了小男孩因為相信而長大的成長歷程。金鐘獎最佳男配角也是演藝圈出名的好老公、好爸爸李李仁,再度扮演父親角色,和白潤音僅僅相處短短幾天,互動卻像親生兒子般自然,而與呂雪鳳首次合作的他,原以為短短一兩場戲建立起感情不容易,沒想到兩人一對戲就馬上進入狀態,還時常搞笑互虧,笑翻導演池家慶,直誇兩人互動宛如相處多年,戲裡戲外都氣氛歡樂。

▲▼甲上娛樂提供

電影《嗨!神獸》由王牌金曲製作人陳建騏譜曲、金曲作詞葛大為、療癒系創作歌手柯智棠聯手打造店電影主題曲《數到一》,這首帶有童趣的歌,隨著葛大為的文字以及柯智棠充滿靈魂的歌聲,搭配大小神獸將惡夢吃掉的奇幻畫面,為冷冷的天傳遞陣陣暖意,瞬間將世上所有的消失都轉化成陪伴,也引起了廣大粉絲熱烈迴響;製作人陳建騏更感性表示:「或許,不把倒數完成,那些思念就會永遠暖暖地留在心底,直到將來的一天,全都被理解。柯智棠的歌聲是劇中小朋友成長的延伸,相信情感以各種形式陪伴著,在倒數的時間裡,學會不害怕。」《嗨!神獸》將於2月1日大年初一全台盛大獻映。別忘記! 現在下載
星光雲App,就有機會抽中電影首輪交換券。

▲▼甲上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快點我下載星光雲App抽票去<<<<<

電影《嗨!神獸》故事講述在宜蘭漁村一個純樸小鎮,這裡的人們多以捕魚維生,小男孩阿吉和漁夫爸爸、魚販阿嬤相依為命,爸爸告訴兒子阿吉,傳說中的神獸會在夜裡出現,把大家的惡夢都吃掉,讓阿吉對神獸的存在深信不疑,有天爸爸出海捕魚後沒了消息,離家許久的媽媽再度出現,不知所措的阿吉決定和他的朋友們一起前進森林想找出傳說中能吃掉噩夢的神獸,幫他吃掉爸爸去世的這場噩夢。

▲▼甲上娛樂提供

片中演出婆媳關係緊張的呂雪鳳、楊采妮,對手戲場場精彩,一場婆媳齊到海巡單位詢問失蹤兒子下落的關鍵戲,呂雪鳳聞訊後情緒崩潰,看得現場每個人都心碎,入戲頗深的楊采妮跟著眼眶泛紅頻頻掉淚,直說這教科書級演技太強大:「阿嬤身上裝著一個哭泣按鈕,一按就哭!」呂雪鳳則稱讚是楊采妮傳球傳得好,氣氛自然根本不用演,洋洋得意這是從影生涯最滿意的阿嬤角色。
現在就下載星光雲App參加活動抽票去!!

【贈票場次】

2月1日全台上映,贈送電影首輪全期交換券*一組2張〈共40名〉  

【活動方式】

◎步驟1:下載《ETtoday星光雲》App (點我下載)。

◎步驟2:

開啟《ETtoday星光雲》App,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三條橫線),即可展開側欄;立馬進入「點我抽《嗨!神獸》電影票(首輪全期交換券)」,填留資料,馬上行動!

◎步驟3: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喔!

【贈票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1月21日至1月24日23:59止。
◎得獎獎項:《嗨!神獸》電影票*一組2張(首輪全期交換券)。〈以手機號碼為準〉。
◎活動方式: 活動小組隨機抽出中獎者。
◎兌領方式: 於活動結束後將票券寄送給得獎者,依網友報名資訊中所填寫的地址寄出,個人資料請務必正確並完整填寫資料,以利贈獎寄送,如因填寫資料格式有誤或是不正確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不再補寄、敬請見諒。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且毋需做事前通知。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
若有任何問題,可E-mail至星光雲活動小組信箱star_events@ettoday.net,我們將盡速為您解答喔~

❤得獎名單公佈:龍O珍、李O昆、黃O儀、邱O銘、蕭O凡、蔡O雯、曾O揚、李O琦、黃O芬、
謝O芳、郭O豐、謝O毅、王O均、蔡O倫、陳O郁、池O枝、凃O梅、劉O仁、李O忠、李O學、
何O君、陳O涵、畢O琪、莊O珊、黃O安、蔡O穎、張O文、李O美、簡O慧、蘇O泰、蔡O君、
劉O元、王O瑜、伍O強、李O珊、冬O花、葉O穎、陳O恩、王O智、鄧O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