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道歉下一步只能下海拍片?他揭「唯一翻身機會」 21歲毀在2敗筆

記者沈信宗/綜合報導

網紅青青與網路名人「小商人」在網路上隔空開砲,砲火延燒多日,昨(20日)終於在青青IG發文道歉下暫時告一個段落,寫下「年輕氣盛造成社會觀感不佳」向社會大眾道歉,被問到青青下一步走向為何?廣告導演圤智雨今(21日)又發文表達看法。

▲圤智雨對青青下一步走向表達看法。(圖/翻攝自臉書、IG/戲引子、青青)

▲圤智雨對青青下一步走向表達看法。(圖/翻攝自臉書、IG/戲引子、青青)

廣告導演圤智雨18日曾打臉青青「靠抖音月收百萬」的發言,今天又發文寫下「該給青青一個機會嗎?成為台灣第一女優?」表達對她未來走向有些看法,他提到青青現在才21歲的年紀,就已經出現過兩次重大新聞事件,「JKF開除她,造就了說謊不打草稿的個性,第二次的機會也因爲好勝心而敗走。」接著反問網友「她應該有第三次機會嗎?」,就有網友開玩笑提出可以找青青來拍AV,但圤智雨認為「她也不笨,不需要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青青與小商人在社群上砲火延燒多日。(圖/翻攝自IG/青青)

▲青青與小商人在社群上砲火延燒多日。(圖/翻攝自IG/青青)

圤智雨持相反態度,認為青青還是回去唸書比較實在,去學習一些真的能用在人生中的才能,因為現在的她已經「信用破產」,沒有人會再次相信她,甚至向青青喊話:「孩子呀,紅不適合妳了,去找份工作重新投入學校吧,妳現在不只是全台灣人不信妳的問題,就連妳身邊的熟人都會捅妳跑來跟我說妳壞話,不然妳以為抖音國際版不能賺錢的事,我怎會知?」指出當初爆料戳破青青抖音發言的似乎另有其人。

▲小商人曬出多項鐵證,20日青青發文道歉。(圖/翻攝自臉書、IG/小商人、青青)

▲▼小商人曬出多項鐵證,20日青青發文道歉。(圖/翻攝自臉書、IG/小商人、青青)

▲小商人曬出多項鐵證,20日青青發文道歉。(圖/翻攝自臉書、IG/小商人、青青)

而事實上,昨日小商人已向25名受害者蒐證,揭發青青背後的集團已涉及吸金詐騙、直播詐騙等行為,並將資料交給檢調、司法處理,同時呼籲同樣的受害者一起出來作證,在各項鐵證的釋出後,導致青青投降在IG上發文道歉表示「後續一切將配合及尊重台灣司法,在此也要感謝關心我的所有人!」,讓小商人高呼:「這是PTT鄉民的勝利。」,而青青在此次事件後的續發展,也引發網友好奇。

延伸閱讀

快訊/小商人搜集25受害人提告! 青青道歉了:年輕氣盛急於一時
小商人挖鐵證PO「結婚證書」打臉! 青青不怕:明天就換新身分證
青青「只好開記者會」揭爆氣原因! 自嘲仙人跳事件:誰敢包養我
青青被爆「已跟金主結婚」! 爆料人查戶政資料:去年5/20登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