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隔離缺席《RM》10年病史曝光 曾呼吸困難送醫:她沒打疫苗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演藝圈疫情再度亮起紅燈!Super Junior成員銀赫於20日爆出確診,由於他17日參與節目《Running Man》錄影,所有固定班底金鐘國、哈哈、劉在錫、宋智孝等人收到消息皆立刻安排PCR檢測,目前雖然沒有再傳出增加的確診者,宋智孝卻因此次與確診者路線重疊,因而曝光10年來隱藏的病史,由於她對於「西藥」過敏,2011年曾出現呼吸困難的危急狀況,在醫生的判斷下,她沒有接種疫苗,擔心潛伏期,她目前只能投入隔離。

▲▼宋智孝沒打疫苗,雖是陰性仍進入自主隔離缺席《RM》錄影。(圖/翻攝自宋智孝IG)

▲宋智孝沒打疫苗,雖是陰性仍進入自主隔離缺席《RM》錄影。(圖/翻攝自宋智孝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智孝經紀公司21日向大眾報平安,表示她的PCR檢測結果為陰性,只是她是未接種疫苗者,因此在安全考量之下,預計自主隔離約10天的日子,因此缺席24、25日的《Running Man》錄影。

▲▼宋智孝隔離缺席《RM》。(圖/翻攝自RM、宋智孝IG)

▲宋智孝隔離缺席《RM》。(圖/翻攝自《RM》IG)

至於為何宋智孝沒有打疫苗?公司首度曝光她的病史,宋智孝小時候就有對「西藥」過敏的病例,尤其是2011年為了消化忙碌的行程,曾吊打滴試圖急速恢復體力,怎料身體出現異常反應,陷入呼吸困難的危急狀況,當時還因此送急診,就此之後,她的身體狀況對於抗生素相關治療就常出現奇怪反應,根據醫生的建議,她若要打疫苗也需要謹慎考慮,因此現處於未接種狀態。

關於《RM》固定班底的PCR檢測結果,根據藝人各自所屬經紀公司的截至目前的聲明,劉在錫、哈哈、池錫辰皆為陰性,剩下成員則是還在等待結果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