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潘政琮迎新賽季 美國運通菁英賽抓4鳥暫並列40名

▲我國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圖/PGA提供)

▲我國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圖/PGA提供)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台灣高球一哥潘政琮迎接2022年新賽季,總獎金760萬美元的美國運通菁英賽今(21)日開打,潘政琮首輪抓下4隻小鳥,且沒有吞下任何柏忌,繳出68桿,暫時並列第40名。

潘政琮去年代表我國參加東京奧運,驚奇逆轉摘銅,奪得台灣高球史上歷史首面奧運獎牌,去年年底返台的2個月,除了投身慈善活動,籌集1000萬元善款外,還舉辦青少年訓練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月初潘政琮返回美國備戰新賽季首戰,美國運通菁英賽首輪,小潘第1洞就抓下小鳥,前9洞捕獲3隻小鳥,打出好的開始,轉場後,第11洞打下本場第4個博蒂,繳出低於標準桿4桿的68桿,暫並列40名。

美國好手霍奇斯(Lee Hodges)首輪表現亮眼,上演獵鷹秀,另抓下8隻小鳥,揮出低於標準桿10桿的62桿,與另一名美國好手坎特利 (Patrick Cantlay)暫並列第1。

潘政琮前一次於PGA奪冠是2019年的RBC傳承高球賽,這也是迄今為止美巡賽的唯一勝利,談到今年目標,小潘希望在聯邦快遞盃中擠進前30名,並再次進入總統盃國際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