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籃網將「和平分手」36歲全明星前鋒 他原有機會選勇士、公牛

▲▼籃網將與36歲資深大前鋒米爾塞普和平分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籃網將與36歲資深大前鋒米爾塞普和平分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4屆全明星大前鋒米爾塞普(Paul Millsap)去年夏天選擇加入擁有3巨頭的籃網,但他本季場均上場時間銳減到11.3分鐘,過去17戰更只打了2場。《The Athletic》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今日披露,這位36歲老將已經與布魯克林達成「分手」共識,籃網將替他找一個有更大發揮空間的新東家。

過去4季都效力金塊的米爾塞普,上季因為「灌籃王」戈登(Aaron Gordon)來到丹佛而失去先發位置,場均得分跌到9分,創下生涯第2季以後的新低。去年季後賽2輪,他場均僅上陣12.1分鐘,能貢獻6.4分和3.9籃板,儘管數據下滑,仍帶來寶貴的經驗,扮演丹佛第2陣容的領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籃網厄文。(圖/CFP)

▲籃網厄文(右)、哈登(左)。(圖/CFP)

米爾塞普去年夏天恢復自由身後,選擇加入擁有3巨頭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和哈登(James Harden)的籃網,他原本考慮的隊伍還有勇士、公牛和快艇;當時《EPSN》曾看好他能鞏固布魯克林前場的輪替陣容。

不過這位36歲老將本季場均僅獲得11.3分鐘的上場時間,寫下個人生涯新低,過去17戰更只打了2場,徹底跌出輪替陣容。根據《The Athletic》名記者查拉尼亞的報導,他已與籃網達成「分手」協議,球團允諾會替他找一個發揮空間更大的新東家。

關鍵字: NBA籃網Paul Millsa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