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盧布列夫自曝檢測陽性仍入境澳洲 沒做PCR就能出賽澳網

▲▼  澳網,俄羅斯名將盧布列夫(Andrey Rublev)           。(圖/路透)

▲澳網,俄羅斯盧布列夫(Andrey Rublev) 。(圖/路透)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剛在澳網前兩輪過關的俄羅斯名將盧布列夫(Andrey Rublev),卻自曝自己入境澳洲時,新冠檢測結果還是陽性,但是邊防署依舊讓他入境,而且他不需要做PCR檢測就可以出賽。

世界第6的盧布列夫次輪直落三盤擊敗立陶宛好手貝蘭基斯(R.Berankis),但是他在採訪時卻自曝,「現在我沒有在做檢測,因為我剛痊癒,我在抵達澳洲時,我的檢測結果是陽性,但是病毒量很低,沒有傳染性、也沒有危險,在這點上面我沒有說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布列夫還說到,「我抵達澳洲檢測是陽性,但是他們還是讓我入境,不過我接受了10多天的隔離,而且還必須做抗體檢驗,但我沒有做PCR檢測,也許我現在還是陽性,可是我沒有傳染性和危險,因為剛感染過的關係,也就不再做PCR檢測了。」

「其他球員也沒有定期在做檢測,就能夠允許自由活動,外出吃飯等等的活動。」盧布列夫更說,「所以我想現在可能有一些球員是確診的,只是大家都沒有做PCR,因為一旦全面檢測,確診數一定比去年更多。」

關鍵字: Andrey Rublev澳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