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軍事將領視訊會議 空軍司令熊厚基出席

▲▼印度空軍20日在臉書發布空軍參謀長和印太各國空軍首長召開會議訊息,空軍司令熊厚基(第2排右)也參與視訊會議。(圖/翻攝自Facebook/Indian Air Force)

▲印度空軍20日在臉書發布空軍參謀長和印太各國空軍首長召開會議訊息,空軍司令熊厚基(第2排右)也參與視訊會議。(圖/翻攝自Facebook/Indian Air Force)

文/中央社記者鍾佑貞、游凱翔台北20日電

印度空軍今天透過臉書發布空軍參謀長和印太各國空軍首長召開會議訊息,從臉書貼文可發現,空軍司令熊厚基上將也以視訊參與研討。

空軍司令部晚間接受中央社訪問時回應,台灣與友好國家均保持良好溝通管道,空軍持續戮力戰訓本務,對此空軍不予評論。

印度空軍在臉書表示,印度空軍參謀長和印太區域多國的空軍首長今天召開視訊會議,討論在嚴酷地點作戰時,所面臨的後勤調派及靈活作戰部署等挑戰。

從臉書貼圖可發現,空軍司令熊厚基上將也出席這場視訊會議,且出現「中文職銜姓名」名牌;而參與會議者,包括印度、泰國、美國、馬來西亞、韓國、汶萊、新加坡、日本、越南等國空軍首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