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上打翻酸辣湯裝沒事 女乘客下秒「自踩滑倒」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在公車上打翻食物或飲料,大多數人都會主動清理或通知司機。北部一名網友20日在臉書PO文表示遇到反面案例,當天傍晚搭乘235路線公車時,一名婦人打翻酸辣湯卻假裝沒事發生,一聲不響就要下車,結果下一秒自己踩到湯汁滑倒,「超級沒水準。」

婦人公車上打翻酸辣湯,下秒自踩滑倒。(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車內地板都是酸辣湯的殘渣。(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的文章中提到,先前看到新聞報導,有乘客在公車上打翻飲料,主動提醒司機協助清理,20日卻遇到相反的例子,「傍晚往國父紀念館方向的235號公車,在建福路口下車時有位女士翻倒酸辣湯,一聲不響就下車,還踩到自己翻倒的酸辣湯滑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無奈地說,真心呼籲大家帶食物上公車要注意,如果不小心打翻也不要裝沒事,「超級沒水準,我有拿濕紙巾幫忙擦,但很大一灘於事無補,後來就換車了。」

其他網友看完原PO的文章,也紛紛留言表示,「第一眼我還以為是嘔吐物」、「現世報嗎?」、「滑倒挺療癒的」、「我想那位婦人不是故意打翻的,但是一聲不響就下車,也沒通知司機,那就有點不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