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怒嗆騎士迷「混蛋還不知感恩」 厄文被聯盟罰款69萬

▲▼籃網厄文。(圖/CFP)

▲籃網厄文。(圖/CFP)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籃網日前作客騎士隊,厄文(Kyrie Irving)意外槓上前東家的球迷,回嗆「幫你們拿下一冠,你們這些混蛋還不知感恩。」因為這句話,NBA官方今宣布他將被罰款2萬5000美元(約69萬新台幣)。

厄文回到熟悉的克里夫蘭,比賽中被場邊一位女球迷嘲諷,「你要逃跑了嗎?你需要詹姆斯才能贏球!」起初他沒反應,但一再被噴垃圾話後,他終於忍不住回嗆,「幫你們拿下一冠,你們這些混蛋還不知感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後,一名騎士男球迷回他,「就只拿了一座!」但厄文並沒有理會,但因嗆球迷遭到聯盟罰款2萬5000美元。該場比賽厄文出戰38分鐘,全場23投12中,拿下27分、7籃板和9助攻。

厄文在2011年以狀元之姿被騎士挑中,生涯在克里夫蘭待了6個球季,與老大哥詹姆斯聯手3季,在2016年幫助騎士奪下隊史首冠,2017年夏天他突然出走,爆出雙方關係破裂。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