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擠下韓國!最新世界棒球排名 台灣重返第二名平史上最佳

▲U23中華隊邱辰開轟。(圖/WBSC提供)

▲U23中華隊奪第6名進補積分。(圖/WBSC提供)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WBSC(世界棒壘球總會)21日(台灣時間)公布台灣棒球最新排名,雖然去年東京奧運結束後一度下滑至第三名,最新2021年年終排名重返第二名,追平史上最佳。

世界棒壘球總會公布最新男子棒球世界排名,列入積分的比賽從U12世界盃到成棒等級比賽,4年為區間計算,中華隊去年藉由U23世界盃奪第六名獲得一些積分進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疫情前,中華隊在2019年世界12強棒球賽拿下第五名,進帳807分,2019年亞錦賽冠軍獲120分,2019年U18世界盃冠軍追加575分,同年U12世界盃也拿下冠軍再拿345分。

目前台灣以3321積分,擠下原本排名第2的韓國,回到2021年6月底排名第二名的位置。東京奧運獲得冠軍的日本,仍以3752分排名第一,韓國則以3137分下滑至第三名,墨西哥上升至第四名,美國下滑至第五名。

▲最新世界棒球排名,台灣第2名。(圖/截自WBSC)

▲最新世界棒球排名,台灣第2名。(圖/截自WBSC)

▼本週運動WEEKLY介紹,2019年最強U18中華隊成員,目前已17人進職棒「簽約金破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