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性平口褲下殺499元 莫代爾、蠶絲材質像第二層肌膚好舒適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內褲雖然經過清潔、晾曬,但依舊需要定期汰換,最好每半年就更新一批,過年很適合穿紅色添好運,「Her森森」推出多款男性平口內褲,其中就有紅色款,大吉大利很喜氣。

▼▼▼點我搶超低價▼▼▼

▲Her森森,內褲,男性平口褲,平口褲,穿搭。(圖/Her森森)

▲Paloma彈性舒適平口褲,原價1190元、特價499元,點我購買

Paloma彈性舒適平口褲,原價1190元、特價499元

嚴選精梳棉質,穿起來吸濕排汗,舒適不扎肌膚,車縫線精緻工整,同時彈性貼身,四面都有伸縮性,伸展不卡襠,前方採用U型3D立體剪裁,自由大空間,穿起來不會緊繃不適。

Paloma彈性舒適三角褲,原價260元、特價95元

同樣採用U型囊袋設計,立體舒適,腰間為緹花LOGO織帶,穿起來時髦有型,精緻的車縫線,穿了不會因為褲管的車縫不齊,導致搔癢。

席艾妮 SHIANEY MIT台灣製 三角男性內褲 莫代爾 竹炭纖維 吸濕排汗 M~XXL,原價249元、特價119元

竹炭纖內襯避免異味,抑菌、排汗又有除臭效果,莫代爾纖維製作,柔軟親膚,棉柔透氣,3D立體設計、雙層立體囊袋,輕鬆不緊繃,台灣製舒適無負擔,搭配寬版的鬆緊帶設計,穿起來不勒身體。

闕蘭絹高等絲100%蠶絲寬織帶親膚四角平口男內褲(紅),原價2940元、特價799元

採用天然蠶絲設計,裡面含有18種胺基酸,與人體的20種胺基酸極為相似,有如人體的第二層肌膚具有絕佳的親膚性,可以有效舒緩肌膚敏感,同時擁有吸濕透氣的效果,能迅速散發人體的汗氣,同時能夠達到保溫的效果,形成完美的保護層。

▼▼▼點我搶超低價▼▼▼

▲Her森森,內褲,男性平口褲,平口褲,穿搭。(圖/Her森森)

▲Paloma彈性舒適平口褲,原價1190元、特價499元,點我購買

CS22 鴻運當頭貓人男士莫代爾平口四角紅內褲(6件入-開運招財),原價1089元、特價708元

輕盈柔軟的面料,裡面是抗菌舒適的內襠,3D剪裁凸型囊袋,紅色的款式設計,搭配上金黃色的褲頭織帶,高彈力設計清爽親膚,又不會有勒住的感覺,適合敏感性的肌膚使用,同時面料輕薄透氣,穿起來一點都不會悶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