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搭公車掏「美少女戰士權杖」!閃亮現身露燦笑:會亮欸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為推廣民眾台北通綁定悠遊卡,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在臉書表示,他帶了「美少女戰士月光權杖」造型悠遊卡搭公車,受到不少民眾投以羨慕的目光。影片一曝光,馬上讓不少網友笑翻,直呼「錢真難賺」。

▲柯文哲掏出美少女戰士悠遊卡搭公車,引發熱議。(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掏出美少女戰士悠遊卡搭公車,引發熱議。(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20日在臉書分享影片表示,他當天上班搭公車刷悠遊卡時,拿出「美少女戰士月光權杖」造型悠遊卡,讓許多乘客都投以羨慕(憂心?驚恐?)的目光,而他也指出,自己雖然沒有在看美少女戰士,但也看得出這支悠遊卡做得相當夢幻,「感應時魔幻銀水晶還會發光,非常酷。」

柯文哲透露,這支月光權杖悠遊卡還原度百分百,開賣15分鐘就賣掉1萬支,「不過重點是悠遊卡要記名,這樣不但掉了可以找回來,進出台北市公有場館,嗶一下就完成實聯制,讓你到處輕鬆悠遊!」另外,他還hashtag指出,「#原來台灣有這麼多少女心」、「#美少女戰士早就完結篇了」、「#武內直子老公的獵人什麼時候要畫完」、「#用悠遊卡結帳也能月光療癒」。

許多網友也紛紛在影片下方留言,「我也要這超酷的」、「柯哲仙子:我代替月亮 (苛責)您」、「阿北沒有換上水手服,這樣不好(搖手指)」、「太可愛了,好想買給我爸用」、「這恥度破表」、「阿北拿這支莫名有違和感」、「阿北走在流行尖端」、「有違和感,錢難賺呀~」、「阿伯,這樣真的很好笑」。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