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桃園西堤確診者足跡重疊!石牌國中學生家人確診 明採檢400師生

▲▼             。(圖/翻攝自Google Maps)

▲石牌國中。(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衛生局20日公布,曾經到桃園西堤餐廳用餐的確診者(案18051)曾於1月15日到過大同區某耳鼻喉科診所。台北市晚間傳出石牌國中有學生家人確診,台北市教育局副局長陳素慧表示,該名家人與案18051的大同區耳鼻喉科足跡重疊,今天採檢陽性確診。

桃園西堤餐廳群聚感染案擴大,桃園日前有一家人在1月9日到該餐廳用餐,其中爸爸、2名兒子確診(案18051、案18052、案18053)。

台北市衛生局專委歐佳齡20日指出,桃園確診者(案18051)曾經在1月10日到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某間整形外科診所,並且在1月15日到大同區的某間耳鼻喉科診所就醫,目前已有匡列醫護人員和相關民眾,31人居家隔離,其中3人檢驗陰性,28人檢驗中,並擴大採檢6人等待結果出爐。

不過,台北市晚間傳出,石牌國中有學生家人確診,北市衛生局證實,確診個案為中央尚未公布新案,且與先前證實的國家音樂廳、春水堂足跡個案不是同一個。

台北市教育局副局長陳素慧受訪時回應,該名學生家人與案18051的大同區耳鼻喉科足跡重疊,今天採檢陽性確診;該學生今有到校,回家後被通知居家隔離,目前同層的其他班級、課後輔導有併班的學生將於21日擴大採撿,人數大約400多人。

▼外縣市確診個案公共場域活動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外縣市確診個案公共場域活動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