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銀赫確診新冠肺炎! 打3劑突破性感染《RM》全員檢測中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Super Junior銀赫20日感覺到身體有異常,因而用快篩進行了初步的檢測,驗出陽性結果,晚間第二輪PCR結果出爐,確認突破性感染新冠肺炎,也是繼神童、始源後,Super Junior中鏢第三人。

▲▼SJ銀赫3劑突破性感染新冠肺炎! 3天前剛錄《RM》全員挫咧等。(圖/翻攝自Instagram/eunhyuk_outfit)

▲銀赫於晚間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Instagram/eunhyuk_outfit)

銀赫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稍早表示,銀赫在快篩出新冠陽性結果後,立刻接受了第二輪檢查,並在下午正式確診,SM娛樂也說:「銀赫去年12月已經接種第3劑疫苗,因此目前只有輕微的症狀。」銀赫已經取消所有行程,並依照當局規定進行治療,而他近日雖未與Super Junior的成員接觸,但為了以防萬一,成員及相關工作人員也將接受檢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銀赫在17日曾參加綜藝節目《Running Man》虎年特輯,20日傳出快篩陽性的消息後,該節目工作人員及班底都立即進行檢測。而劉在錫的另一綜藝節目《玩什麼好呢?》當然也是陷入了緊急狀態,因為劉在錫與哈哈都是固定班底,今日也有錄影,因此其他班底例如美珠、鄭埻夏與申奉仙都要進行PCR檢測。

▲▼3天前錄製的嘉賓確診!《RM》全員PCR檢測 劉在錫另一節目也遭殃。(圖/翻攝自《RM》IG)

▲銀赫3天前曾參加《Running Man》的錄影。(圖/翻攝自《RM》IG)

►「演技待改進偶像」排行公開! 車銀優、伯賢、雪炫全上榜

►《單身即地獄》配對情侶確認「已分手」!女方洩原因:距離太遠

►快訊/銀赫新冠肺炎快篩陽性!公司急做PCR檢驗:等待結果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