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直播發火「我承認」!自爆2年前「服務很多人」:你滿意了嗎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網紅鳳梨(吳泓逸)被網友指控和一位4寶媽有不倫關係,網路上還流出疑似他跟女方相處時留下的床照,引發議論。他20日晚間開直播澄清,不斷大聲說自己被抹黑,「我怎麼可能偷吃4寶媽」、「每次都要這樣搞得血流成河才會高興」,否認偷吃一說,但坦然承認前年曾跟某些女性發生關係。

▲鳳梨直播。(圖/翻攝自臉書/鳳梨 吳泓逸)

▲鳳梨直播。(圖/翻攝自臉書/鳳梨 吳泓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鳳梨自認不是網紅、明星,就只是個生意人,「到底有哪裡危害社會?」他表示自己從昨天晚上就一直被罵,助理也是從一大早就開始接電話,被瘋狂地打擾。

鳳梨解釋,每個人都會有生理上的需求,他前年單身了很長的時間,有時候也會有「需要」,而且「服務」了很多人。他直接嗆爆料者「這樣你滿意了嗎」、「你要我承認,我承認了嘛」,至於被爆料者說有入珠,他也坦言不諱:「我不只有入,還很多顆!」

▲鳳梨直播。(圖/翻攝自臉書/鳳梨 吳泓逸)

▲鳳梨直播中鞠躬「道歉」。(圖/翻攝自臉書/鳳梨 吳泓逸)

至於爆料文是怎麼一回事?鳳梨透露,女方的說法是「被前夫盜帳號」,疑似是因為夫妻間發生糾紛,前夫才憤而盜帳號爆料,女方還特地來向鳳梨道歉。鳳梨強調,確實是有發生性行為,但沒介入別人婚姻,如果真的因為有性行為就造成社會負面影響,那他道歉。

鳳梨直言:「我從來沒有裝清高,叔鼠就是這樣,骯髒、齷齪、下流,但是帥。」他強調,自己從以前到現在都不曾戴上面具,沒有什麼人設,也毫無逃避的意思,抱歉因為這些「男歡女愛」的事耗用社會資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