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姍儒腳下高跟鞋是「婆媳關係橋樑」 曝夫家太會逛街買成VIP

▲吳姍儒受邀演繹Roger vivier 2022 春夏系列 。(影/記者鮑璿安攝)

記者鮑璿安 /台北報導

鞋履品牌Roger vivier 今(20日)發表2022 春夏系列,請到即將新婚的藝人吳姍儒演繹,面對婚禮最後倒數中,她搞笑驚人放話:「現在就是準備嘔吐!」不過下秒澄清自己沒有懷孕,而是真的太忙碌導致心情很緊張。此次腳踩品牌婚鞋系列,吳姍儒透露未來的婆婆就是品牌的 VVIP,至於會不會提前送上鞋款孝敬婆婆?她笑說:「那我的扣打就沒了!」

▲吳姍儒        。(圖/品牌提供)

▲吳姍儒新婚前忙裡抽閒來到Roger vivier 2022 春夏系列發佈會。(圖/品牌提供)

吳姍儒腳踩Flower Strass迷霧藍緞面花鑽跟鞋,品牌此次推出花鑽訂製服務,可為新人打造專屬的晚宴包、高跟鞋。對於婚禮最後倒數,吳姍儒透露自己和老公都非常緊張,「我是很怕會怠慢長輩,因為演藝圈看著我長大的叔叔伯伯都會來,他(老公)是怕被很多人關注,哪有人怕自己變紅。」因此她忙裡抽閒來到店內逛街,吳姍儒鬆一口氣表示:「今天打扮比較不像平常錄節目,之前私下來逛,店員都沒有發現我。」

▲吳姍儒        。(圖/品牌提供)

▲吳姍儒        。(圖/品牌提供)

▲吳姍儒腳踩Flower Strass迷霧藍緞面花鑽跟鞋 。(圖/品牌提供)

吳姍儒趁機挑選了最新款的運動鞋系列,甚至一雙不夠還去倉庫翻找,她還選中了高度12公分的經典方扣款式,「被我挖到寶,心情舒緩很多。」至於是否要幫未來婆婆選鞋,吳姍儒爆料其實婆婆已經買到變品牌VVIP,鞋櫃打開來全是RV,自認品牌是建立婆媳關係的橋樑,「而且她風格比較女強人,跟我不太一樣,我本人就是各種顏色都愛,繽紛彩色都會吸引到我。」

被問到新婚前,爸爸吳宗憲有何表現?吳姍儒忍不住吐槽,「我爸說結婚是你最快樂的一天,未來你會越來越不快樂,他很故意講,真的很幼稚。」

▲吳姍儒        。(圖/品牌提供)

▲吳姍儒        。(圖/品牌提供)

▲Roger vivier 2022 春夏系列以《Flooded》音樂短劇為背景,Flower Strass迷霧藍緞面花鑽跟鞋;Belle Vivier彩色羅緞方扣跟鞋。(圖/品牌提供)

Roger vivier 2022 春夏系列以《Flooded》音樂短劇為背景,創意總監Gherardo Felloni將中性元素注入高跟鞋,有全新 Viv’ Choc 方扣系列,將方扣以圓滑金屬感打造。吳姍儒演繹的經典花鑽系列,搭配光面緞材質非常有質感;另也有Belle Vivier 系列撞色和羅緞拼接設計細節適合春夏時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