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狂吞32貫壽司」吃到飽拚回本 慘送急診吊點滴:還要再去吃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24歲女子丹妮爾(Danielle Shapiro)前往「Sushi 85」餐廳用餐,只要花費50美元(約新台幣1380元),就可以無限量享用美食。她為了拚回本,狂吞32貫壽司及其他餐點,結果身體嚴重不適,送急診後,被診斷出胃食道逆流,吃藥及掛急診治療,數天後才康復;雖然她已經學到教訓,卻仍表示,「我肯定還會再去吃壽司的!」

@danielleshap

All you can eat sushi gone wrong…

♬ Originalton - POV’s

丹妮爾非常熱愛壽司,一個月甚至會吃好幾次,她與朋友計畫來吃這間日式餐廳很久了,一坐下就開始狂點味噌湯、日式煎餃、32貫壽司及毛豆,「我們的晚餐大約吃了2小時,因為我們實在太飽了,只好一直停下來休息。」

▲▼ 美國加州24歲女子丹妮爾(Danielle Shapiro)壽司吃到飽慘送急診。(圖/翻攝TikTok@danielleshap)

▲丹妮爾(Danielle Shapiro)狂吃32貫壽司及其他餐點,結果身體不適,緊急送醫。(圖/翻攝TikTok@danielleshap)

用餐結束後,丹妮爾實在肚子太脹,在駕駛座上休息了30分鐘,才慢慢開車前往男友家。她坦言,當時就覺得胃不太舒服,卻以為只是因為剛吃完大餐,很快就會恢復了,未料隔天凌晨6時就被痛醒,「我的胃和胸部劇烈疼痛,難以深呼吸」,幸好被男友及時載往醫院治療。

明尼蘇達州醫學機構「梅奧診所」(Mayo Clinic)指出,胃食道逆流十分常見,幾乎每個人都可能發生,每個月都有6000萬美國人為此所苦,其症狀包括心口灼熱、胸口疼痛、吞嚥困難、食物或酸性液體逆流等等。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