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知干預視角》開第一槍! 宋智雅錄影完成遭全刪光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戀愛實境秀《單身即地獄》捧紅24歲宋智雅,韓綜包含《認識的哥哥》、《全知干預視角》都邀她,而且已經都錄製完成,不過隨著她爆出穿戴名牌假貨卻聲稱是正品,利用白富美形象吸粉等行為,引起南韓民眾反彈,稍早《全知干預視角》已正式切割,表示將會把她拍好的部分全部剪光。

▲宋智雅白富美人設都是假?被戳破都用山寨貨「名牌上衣只花370元」。(圖/翻攝自YouTube/【탈덕수용소】 Sojang)

▲宋智雅被戳破都用山寨貨。(圖/翻攝自YouTube/【탈덕수용소】 Sojan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知干預視角》製作單位稍早發出官方聲明,表示「宋智雅小姐拍攝的部分,經過與出演者互相協議後,決定不會播出。」另外對於其他出演者的部分則如常播出,製作單位表示將為喜歡他們的觀眾盡全力提供很好的內容。

宋智雅在爆出山寨貨爭議後,原本以為道歉後就會平息爭議,因此《全知干預視角》第一時間並沒有要剪掉她錄好的內容,現在《全知干預視角》確定切割。至於JTBC的《認識的哥哥》則表示因為有很多跟其他嘉賓的互動,所以很難全部刪減,22日會如期播放,但是會剪掉部分內容。

▲▼遭爆豪宅是中國人出錢 宋智雅公司喊冤「從沒說過謊」:她大學起存的錢。(圖/翻攝自宋智雅IG)

▲韓網民氣宋智雅打造白富美人設都是騙局。(圖/翻攝自宋智雅IG)

傳出穿假貨疑雲後,宋智雅17日在社群網站上發出親筆信道歉,坦言自己身上穿的名牌貨確實「有部分」是假貨,說道「真的非常抱歉」,對於設計師還有智慧財產權的忽視,造成許多人的傷害再一次真心誠意地道歉。她把有假貨的IG圖文刪除,被發現高達幾百多則。

而且她原本說已把所有有假貨的影片下架、轉為非公開模式,沒想到,她所謂的「轉為非公開模式」其實是刪減影片內容,韓網抓包原本一則長達10分鐘的影片只剩5分鐘,再度遭諷刺「這麼捨不得點閱率」、「做到這樣乾脆就刪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