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三色米線送人氣甜點!Lady nara進駐SOGO忠孝館「1/22開幕」 

▲Lady nara進駐SOGO忠孝館「1/22開幕」,手工籐編孔雀椅。(圖/金田餐飲提供)

▲Lady nara進駐SOGO忠孝館「1/22開幕」,打卡必拍的泰國海運來台手工籐編孔雀椅。(圖/金田餐飲提供)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金田餐飲旗下品牌「曼谷新泰式料理Lady nara」繼去年12月首度插旗中台灣後,2022年新春進駐遠東SOGO百貨台北忠孝館12樓,1月22日正式開幕,除了推出限定甜點榴槤巴斯克蛋糕之外,只要在1月28日前點任一三色米線系列餐點,就送三色迦椰蒸麵包1份。

Lady nara忠孝SOGO店裝潢設計風格比照泰國本店,運用米、白、粉幾何形狀與清新溫柔色調,專為女性打造大自然花園般的舒適用餐環境,例如打卡必拍的泰國海運來台手工籐編孔雀椅、人氣暢銷鳥籠泰式下午茶。

▲▼買三色米線送人氣甜點!Lady nara進駐SOGO忠孝館「1/22開幕」。(圖/金田餐飲提供

▲經典泰國小吃「三色米線系列」。(圖/金田餐飲提供)

▲▼買三色米線送人氣甜點!Lady nara進駐SOGO忠孝館「1/22開幕」。(圖/金田餐飲提供

▲榴槤巴斯克蛋糕。(圖/金田餐飲提供)

Lady nara以傳統泰式烹調手法融合全球各地風味料理,經典泰國小吃「三色米線系列」必點,鮮美牛腩和細緻柔嫩鱸魚,搭配泰濃黃、綠咖哩醬,三色米線吸附醬汁,每一口都可品嘗到椰奶的香甜、咖哩的濃烈、檸檬的酸爽。「酸辣鮮蝦炒泡麵」以泰式冬蔭功風味搭配鮮蝦、草菇、泡麵大火拌炒,還原冬蔭功湯獨特的辛辣酸甜。

▲▼乾杯集團旗下「老乾杯」推出「饌玉和牛壽司膳」頂級箱盒系列 。(圖/乾杯集團提供)

▲經典饌玉和牛壽司膳。(圖/乾杯集團提供)

另外,本土疫情增加,順應居家防疫趨勢,乾杯集團旗下「老乾杯」推出「饌玉和牛壽司膳」頂級箱盒系列,以店內人氣名物「和牛壽司」搭配各式頂級食材,設計出「經典饌玉和牛壽司膳」、「豪華饌玉和牛壽司膳–海膽」與「豪華饌玉和牛壽司膳–魚子醬」3款口味選擇,豪華美饌以木盒盛裝、日式風呂敷包裹,大方又顯貴氣。

擁有9種滋味的「經典饌玉和牛壽司膳」售價3,280元,適合1~2人享用,日本A5和牛抹上月見醬汁炙燒至5分熟,覆蓋於北海道七星米壽司飯,分別再佐上蒲燒鰻、干貝、酪梨、鱈場蟹、海膽、鮭魚、天使紅蝦、香煎鴨肝、鮭魚卵9款各式高級食材。

▲▼乾杯集團旗下「老乾杯」推出「饌玉和牛壽司膳」頂級箱盒系列 。(圖/乾杯集團提供)

▲奢華雙重饌玉和牛壽司膳,售價為9888元。(圖/乾杯集團提供)

另有2款奢華海陸滋味的「豪華饌玉和牛壽司膳」,9貫和牛壽司搭配一整盒日本新鮮直送木盒海膽,售價5380元。也有搭配一整盒義大利GIAVERI魚子醬的選擇,售價5880元;上述兩款組合的「奢華雙重饌玉和牛壽司膳」售價為9888元,適合3~5人享用,18貫日本和牛壽司搭配日本產海膽與義大利GIAVERI魚子醬2款高級食材,最適合在派對上奢華分享。

關鍵字: 美食情報 Lady nara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躲在修車廠小隔間的隱藏美食!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藝人炫違法與鯨共游照 連船家都是黑名單

澳門必買!飄香一甲子手工炭燒杏仁餅

熱門行程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