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公司Alt鍵一夜消失!員工一看監視器傻眼...「小偷」竟是老闆

▲▼ 鍵盤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員工一早上班發現全公司的Alt鍵都不見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老闆為了不讓員工偷懶真是無所不用其極。大陸福建省福州市一間公司員工發現,全公司鍵盤上的Alt鍵都不見了,趕緊調監視器抓小偷,沒想到一看「小偷」竟然是老闆。

根據《鳳凰網》報導,福建福州某公司員工上班時發現,自己鍵盤上的Alt鍵不見了,再看看其他人鍵盤,也都一夜消失了,男子與同事去查監視器時發現,摳走Alt鍵的人竟是自家老闆。他猜測,老闆應該是不想員工偷懶,因為少了Alt鍵,就無法快速切換和關閉視窗。

▲▼ 0

▲▼監視器拍下老闆一一到員工座位拔除鍵盤上的Alt鍵。(圖/翻攝自微博/星視頻)

▲▼ 0

他更透露,老闆為了不讓員工成為薪水小偷,過去也曾使出其他手段,像是在廁所安裝訊號干擾器,讓他們無法在上廁所時滑手機,還有統一定便當,以免有人出去吃飯後很晚才回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