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劇女神全裸入鏡洩「側腰刺青」! 神秘文字胸→屁股辣翻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吳婉君外型亮眼,近年接連在本土劇《炮仔聲》、《天之驕女》飾演惡女角色爆紅,有「本土劇女神」之稱,精湛演技備受觀眾喜愛。她20日秀出全裸貼痠痛貼布的照片,意外讓網友焦點都放在她的超辣刺青上,引網友狂讚「身材真好」。

▲▼本土劇女神全裸入鏡洩「側腰刺青」! 神秘文字胸→屁股辣翻。(圖/翻攝自Facebook/吳婉君 Cocco Wu)

▲吳婉君身材火辣,經常曬出美照。(圖/翻攝自Facebook/吳婉君 Cocco Wu)

吳婉君20日在社群分享「貼痠痛貼布不求人」的方法,照片中,她將貼布一片片整齊擺在衣服上,「聰明如我,躺下一秒完成。」被粉絲大讚是「生活智慧王」,也因為她在全裸的狀態下,曬出貼貼布成功的照片,曝光側腰刺青的完整真面目,整串刺青字樣從腋下延伸到屁股,讓不少網友都焦點錯誤、直呼「身材好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土劇女神全裸入鏡洩「側腰刺青」! 神秘文字胸→屁股辣翻。(圖/翻攝自Facebook/吳婉君 Cocco Wu)

▲吳婉君全裸入鏡,分享貼痠痛貼布的小秘訣。(圖/翻攝自Facebook/吳婉君 Cocco Wu)

吳婉君除了曬美照,也經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生活小秘訣,她先前曾親自實測「膠帶畫眼線法」,拿出白色美容膠帶跟著教學一步一步來,中間一度笑場自虧「是燙到是不是」,沒想到撕下膠帶後,成果出乎意料地好,眼尾上揚更是十分精緻,她為此樂得直呼:「可以欸!蠻厲害的!」

吳婉君臉書全文:

聰明如我
躺下一秒完成。

前置比較費工,
沒把握的可以一張一張放,貼痠痛貼布不求人

#我妹說我是窗戶人
#超級變變變

►《孟婆客棧》楊惠絜爸「竟是蘆洲名醫」! 她曝:半夜人被砍也送到我家

►秦楊壓箱寶「我送你一桶汽油、一支番仔火」!半年沒收入改開直播

►張棋惠鼻血爆流送急診!驚訝查出「2隱疾」 醫警告:可能失明失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