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問很可怕?寵物店「賣不掉的貓狗怎處理」 店員曝真相

▲▼             。(圖/免費圖庫pexels)

▲寵物店小動物若沒賣出去下場會如何,引發網友討論。(圖/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越來越多人提倡領養代替購買,不過國內仍有許多寵物店林立街頭,然而你有思考過,店內那些可愛的小動物若是沒有被好心人挑選走,下場會是如何呢?對此,就有網友好奇詢問,寵物店裡的貓犬若是賣不出去會怎麼處理?貼文曝光後,立刻釣出寵物店員工揭真相。

有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八卦板以「寵物店賣不出去的貓狗都去哪了?」為題發文表示,自己經過寵物店,透明櫥窗裡看進去都是可愛的小狗小貓,但是也有長的比較不討喜的,貓狗小時候可愛賣相最好,但長期賣不出去長大的貓狗最後會怎麼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記者邱晟軒攝)

▲網友疑惑發問。(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回應,「不要問你會怕」、「直接走進去問啊」、「繁殖場?」、「留在店裡或送回繁殖場都一樣慘」、「如果老闆本身就是個愛寵之人的話,那結局一般應該都還不錯吧」。

不過,貼文也釣出寵物店員工親自解答,「老闆娘自己有貓舍,她曾說過『沒有賣不掉的貓,只有賣不掉的價』,所以第一種可能方式就是降價賣,到三歲還是賣不掉就直接結紮送養,或自己留著、給同行當種公種母,個性很好很黏人的那種會結紮供起來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