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勝偉轉投富邦改穿3號 陽耀勳新球季換26

▲富邦悍將王勝偉。(圖/富邦悍將提供)
▲王勝偉。(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富邦悍將今年季外網羅王勝偉、陽耀勳、洪聖欽,目前三人也已經投入球隊春訓,其中經過協調之後,新球季背號都已經選定。

富邦悍將本月1日重訓營開跑,同時宣布網羅王勝偉、陽耀勳、洪聖欽,球團希望借助這三位球員的經驗,增加球隊在野手、牛棚的戰力。

原先王勝偉在中信兄弟身穿14號,富邦目前14號是新秀王苡丞,據了解王勝偉不勉強學弟讓出背號,新號碼改選3號,富邦悍將3號去年是投手教練吳俊良所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陽耀勳在樂天桃猿背號1號,富邦悍將1號是隊長林哲瑄,陽耀勳換穿26號,而原本富邦悍將26號是二軍捕手教練黃浩然,今年黃浩然改穿27號。

至於洪聖欽去年在樂天桃猿穿60號,富邦悍將目前60號主人是曾峻岳,因此洪聖欽改挑79號,去年富邦悍將79號是被釋出的投手葉國情。

富邦悍將球團表示,「有關於背號的部分,預計之後會再一起公布。」

▲▼中職陽耀勳。(圖/記者李毓康攝)
▲陽耀勳。(圖/記者李毓康攝)  

關鍵字: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