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峮峮穿過的實戰球衣 義賣狂飆到13萬6千最高價

▲▼峮峮。(圖/翻攝自Instagram/qun_04)

▲峮峮。(圖/翻攝自Instagram/qun_04)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女神「峮峮」擁有超多粉絲,她穿過的球衣十分搶手,捐出「2018實戰中字簽名球衣」義賣,競標金額目前高達13萬6千元。

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點燃生命之火」進行愛心義賣活動,有中信兄弟教練、球員,還有Passion Sisters女孩的實戰用品,捐出來在網站拍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峮峮」捐出「2018實戰中字簽名球衣」,義賣從17日中午12點開始,每次出價金額1千元,到20日下午3點為止,已經累積到13萬6千元是全部義賣物品的最高價,義賣是到22日下午6點結標,金額還有機會再往上飆高。

義賣金額第二高是PS女孩貴貴的「2021中信兄弟總冠軍手繪」有6萬777元;第三高是PS女孩笑笑的「2021實戰簽名球衣」有5萬5千元。

在中信兄弟教練及球員的義賣商品中,目前以李振昌「實戰迷彩球衣」2萬9千元最高,林智勝「2021實戰打擊頭盔」2萬8千元次高,再來是王威晨「2020實戰球棒」2萬3千元。

▲中信兄弟Passion Sisters峮峮實戰球衣義賣             。(圖/翻攝自拍賣網站)

▲中信兄弟Passion Sisters峮峮實戰球衣義賣 。(圖/翻攝自拍賣網站)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