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科技廠女染疫足跡曝 曾搭桃園公車轉捷運板南線

▲▼新北市衛生局20日公布最新確診足跡 。(圖/新北市府提供)

▲新北市衛生局20日公布最新確診足跡 。(圖/新北市府提供)

記者楊蕓/新北報導

桃園大湳市場爆出2例確診,為前往買菜的母女(案18135、18154),新北衛生局公布案18135足跡,1/17上午曾搭乘717公車,從大義里站搭到土城永寧捷運站,下午再從土城永寧捷運站搭乘717公車返回大義里站。

指揮中心昨日新增一例大湳市場工作人員陪病採檢確診,但檢體送疾管署複驗陰性,今(20)日銷案。不過,大湳市場又再增加2人確診,為前往買菜的母女,女兒在科技廠上班,日前因有症狀就醫採檢驗出陽性,目前感染源不明,相關疫調還在進行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