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正宮不知情邀小三閨蜜住樓下 渣夫樓梯間偷情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劇情神展開,王燦飾演外遇渣夫,小三(羅巧倫 飾)還是正宮(苗真 飾)閨蜜,19日播出劇情有爆點,正宮不知情邀閨蜜搬到自家樓下,等於開大門讓老公方便偷情,讓觀眾捏了一把冷汗。

▲《黃金歲月》正宮小三住同一樓層。(圖/民視提供)

▲《黃金歲月》正宮小三住同一樓層。(圖/民視提供)

▲《黃金歲月》渣夫和小三在樓梯間偷情。(圖/民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燦跟外遇對象羅巧倫在樓梯間偷情,王燦演活渣夫,現在看到劇本寫在樓梯拍攝就害怕,好像隨時都要滾樓梯,他玩笑表示,還好現在回家是搭電梯,不然真的有陰影。而這段戀情不被允許,王燦媽媽(岳虹 飾)想盡辦法拆散,女方父親也十分反對,趕女兒出家門,網友狂轟不倫戀,但也有人觀眾入戲深護航,「他們是可憐的,在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黃金歲月》正宮小三住同一樓層。(圖/民視提供)

▲《黃金歲月》正宮(中)邀閨蜜(左)住同一棟樓。(圖/民視提供)

另一方面,蘇晏霈和傅子純飾演CP備受歡迎,她受邀跟男友媽媽陳夙雰一起用餐,不料竟在停車場搶了對方車位,而智慧化解尷尬也讓收視一開盤創下平均收視5.04,最高一分鐘5.8,全劇超過175萬人收看,坐穩收視冠軍。被男友媽媽說是黑道老大的女兒,不適合自己的兒子,蘇晏霈智慧化解:「只要阿姨給時間好好認識我爸,也好好認識我,就會發現我們不是壞人!」讓觀眾看播出留言說把這招筆記下來,過年可以來對付不講理的長輩。

▲《黃金歲月》正宮小三住同一樓層。(圖/民視提供)

▲蘇晏霈意外搶走男友婆婆停車位。(圖/民視提供)

至於是否有遇過搶車位經驗,她表示,平常沒有搶過別人車位,倒是有一次在市區工作,好不容易找到停車位,結果被一輛逆向而來的車子搶走,讓她當場爆氣,原本想搖車窗理論,發現對方下車一群人,而且疑似是黑道兄弟,只好默默再把車開走。

N刷《華燈》找細節!重回棄屍現場 發現蘇媽媽「5大死亡線索」

《華燈3》播出時間曝光!林心如甩霍建華巴掌超順手:憋太久了

吳慷仁《華燈2》18禁戲份被刪光!爆雷兇手「寶寶的戲有重要東西」

秦嵐、吳謹言《延禧》主僕變姐妹!新戲造型曝光網吐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