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FL球員街上「裸奔」衝進幼稚園 出拳襲警遭逮捕

▲NFL布朗隊球員麥克道威爾裸奔襲警被捕。(圖/翻攝自推特)

▲NFL布朗隊球員麥克道威爾裸奔襲警被捕。(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NFL克里夫蘭布朗隊防守截鋒麥克道威爾(Malik Devon McDowell),近日在佛羅里達州被逮捕,原因是他在公共場所「裸奔」,在被逮捕之前,還襲擊一名警察,將面臨刑罰。

據報導,美國時間周一在佛州迪爾菲爾德海灘 (Deerfield Beach),這名NFL球員在公共場所裸奔,一絲不掛跑進一所幼稚園內,當時校內老師趕緊報警;在被逮捕之前,他還襲擊了一名警察,警員稱當時對方朝著他快速衝過來,接著就被挨了一拳,讓他當場快要暈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網路流傳的一段影片中顯示,麥克道威爾全裸著走在街上,後來他被6名員警包圍,隨後被壓制在地銬上手銬。他的辯護律師表示:「他可能吃了一些不明物體,導致他出現一些怪異的行為。」

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犯法,2017年麥克道威爾在密西根州被控酒後駕車,以及曾在亞特蘭大一家夜店滋事而被逮捕,2019年麥克道威爾因毆打、拒捕、酒駕等罪行,被判處11個月監禁。

麥克道威爾因法律問題和傷病,2017年NFL選秀被西雅圖海鷹挑中後,一直都沒有出賽,直到去年5月才被布朗隊簽下。本賽季他15場出賽,留下30個擒抱和3次擒殺成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