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賭博敗光千萬家產」 淪小吃店打工:我對不起團員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元祖女團」S.E.S.活躍於1990年代後期至2000年代初期,3位成員柳真、Shoo、Sea當年堪稱「少男殺手」,是很多人的夢中情人。只可惜團體在Shoo 2018年爆出賭博後停止活動,她敗光所有家產,連房子都拿去擔保,事件過去4年,她19日突然貼出親筆道歉信,遲來4年的懺悔掀起討論。

▲▼Shoo「賭博敗光千萬家產」 淪小吃店打工:我對不起團員。(圖/翻攝自SM)

▲S.E.S.於2017年曾舉辦20週年演唱會,沒想到隔年Shoo就爆出賭博案。(圖/翻攝自SM)

Shoo 2018年起在澳門賭博高達26次、金額達韓幣7億9千萬元(近台幣2千萬元),案件遭起訴後,她2019年被判有期徒刑6個月、緩刑2年。19日,她卻突然在Instagram貼文懺悔,坦言2018下半年在友人的勸誘之下沾染賭博惡習,就這樣越賭越大,「數十年演藝生活存下來的錢,包含名下不動產的所有財產都飛了,欠了一屁股債傾家蕩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宣告破產後,Shoo坦言曾經動念輕生,但她擔心債務會變成家人負擔,於是4年來,她都在努力還債、解決問題,「在小菜餐廳打工、東大門市場賣衣服、友人餐廳做事等盡全力還債。」突然貼出道歉文,她解釋,深知自己的錯誤,也知道自己沒有辯解的餘地,「過去4年,我真心地懷抱著反省的心活過來,能不能再有獲得被愛的資格,審視著我自己。」

▲▼Shoo「賭博敗光千萬家產」 淪小吃店打工:我對不起團員。(圖/翻攝自SM)

▲Shoo道歉拖了4年。(圖/翻攝自SM)

Shoo表示,只想儘早把債務還光,以及向社會大眾傳達謝罪的心意,「也想對S.E.S的成員說『真的真的很抱歉』,因為我受盡苦楚,但還是一直擔心著我,率先伸出援手幫助我,還有牢牢抓住我,讓我不要做出極端的選擇。藉著這個機會,我想跟Bada姐姐還有柳真說聲謝謝。」

▲▼Shoo「賭博敗光千萬家產」 淪小吃店打工:我對不起團員。(圖/翻攝自SM)

▲▼Shoo親手信道歉。(圖/翻攝自SM)

▲▼Shoo親手信道歉。(圖/翻攝自SM)

Shoo透過親手信承諾,會回到24年前出道時的初心,努力地活下去,並不再讓粉絲失望。然而遲來4年的懺悔書,於韓引起爭議,部分網友不買單,但也有人認為她真心知錯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