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偉殷春訓二軍出發 阪神監督:需要更長時間調整

▲阪神虎隊投手陳偉殷。(圖/取自阪神虎隊推特)

▲阪神虎隊投手陳偉殷。(圖/取自阪神虎隊推特)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旅日職棒阪神隊投手陳偉殷已經在日本展開自主練習,但今年春訓應該會在二軍開始,阪神虎監督矢野燿大表示,陳偉殷與中野拓夢、高橋遙人因為去年受傷,今年春訓都從二軍出發。

陳偉殷去年轉戰阪神虎簽下2年合約,但只出賽2場,戰績1勝0敗,防禦率3.86, 4月29日對前東家中日龍拿下勝投,也是他在日職睽違3497天的勝投,隨後就因左肩傷痛到二軍調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備戰今年球季,陳偉殷在去年球季結束後到美國復健訓練,今年1月9日回到日本,是最早抵達日本的洋將,經過隔離後檢測確認為陰性,19日到球場報到,也成為日職今年洋將解禁練習第一人。

日本媒體《日刊體育》報導,阪神監督矢野燿大表示,根據訓練員報告,陳偉殷要調整好,需要比預期更久的時間,所以陳偉殷會先在二軍春訓。

除了陳偉殷之外,矢野燿大也點名中野拓夢、高橋遙人都要從二軍開始春訓,內野手中野拓夢去年秋訓腿部受傷,投手高橋遙人去年11月左手肘開刀。

關鍵字: 陳偉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