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戴綠帽!男躲床下8小時「聽人妻嬌喘聲」崩潰 持刀砍死小王

▲和網友相約到酒店開房,結果床伴卻換人了。(示意圖/CFP)

▲男子躲床下,抓到妻子帶小王回家。(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雲南一對夫妻結婚6年感情漸漸失和,妻子便離家獨自到外地工作,老公由於苦苦哀求她都不肯回來,便懷疑她在外面有小王。男子趁著妻子外出時偷偷躲在床下長達8小時,結果真的撞見妻子帶小王回家,一氣之下持刀把小王砍死。

《搜狐》新聞17日報導,雲南省普洱市人民檢察院近日公布一起刑事起訴書,男子董鑫與妻子小玉年輕時在家人安排下成婚,然而生下兒子後夫妻感情卻愈來愈不佳,董男甚至還會動手,讓小玉心灰意冷獨自跑到市區超市工作並且分居。

董男懷疑自己被戴綠帽,趁妻子外出時躲藏在對方床下,等到睡著的他突然被床上呻吟聲吵醒,他立刻就認出是妻子的聲音,氣得跑出來和張姓男子扭打起來,後來還拿起水果刀連續捅了好幾下。

張姓男子雖然順利從現場逃脫,但仍因為重傷搶救不治身亡。法院認為,董男潛入公寓時沒有攜帶武器,張男逃跑時也沒有再追上去,主觀上不具故意殺人動機,最後依故意傷害罪判處董男無期徒刑,另外賠償死者家屬人民幣4萬7千多元(約台幣20多萬元)賠償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