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大罵陳時中「懦夫」 柯文哲笑回:辛苦!拿哪個派系的錢?

▲▼柯文哲出席「2022三層崎花海-走吧我們去看花」開幕式活動。(圖/記者袁茵攝)

▲柯文哲出席「2022三層崎花海-走吧我們去看花」開幕式活動。(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近期有民眾反映在台北市預約不到高端,連衛福部長陳時中都說,太太也在問哪裡可打高端,使資深媒體人周玉蔻20日於廣播節目中狂轟台北市政府15分鐘,甚至批評陳時中「太軟弱、懦夫」。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直言,「她CP值還滿高的,領這麼少錢、做這麼多事。」還反問周玉蔻是拿哪個派系的錢。

柯文哲20日上午出席「2022三層崎花海-走吧我們去看花」開幕式活動,被問到周玉蔻為了高端在節目批評台北市15分鐘,柯文哲回應,「哎唷!辛苦她了!她CP值還滿高的,領這麼少錢、做這麼多事,不簡單。」

至於周玉蔻罵陳時中太懦弱,柯文哲笑稱,「她是拿哪個派系的錢?」台北市預約不到莫德納的人更多,「我佛慈悲、阿彌陀佛。」

周玉蔻20日在「新聞放鞭炮」專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家小組委員李秉穎,但開場她就先憤怒表示,自己第三劑要打高端都遲遲預約不到。她也當場示範用手機進入1922預約平台,執行身分認證後,上面顯示「本期可預約,開放預約時間2022年1月18日10點,追加劑、第三劑可開始施打日期為2021年12月24日」,但接著就沒有下一步,直接被登出。

周玉蔻錯愕的說,她從上一期開始到現在都不停上平台預約,但結果都是一樣的。她也痛批,身為一個台北市民這麼可悲?放假沒高端可打,1922平台要預約進不去,在廣播節目示範給大家看也證明就是這樣,「是怎樣啦!你們在裝孝維?」接著便砲轟台北市政府長達15分鐘。

不過,台北市衛生局20日回應,北市於中央1922平台第20期疫苗,由原先提供高端疫苗服務量7200人增加至8900人,此外台北榮總也加開假日萬人追加劑特別門診5000人的高端疫苗,1月23日至30日北市府共計提供1萬3900人的高端服務量能,截至1月20日12時尚有剩餘3590人的預約數量,請民眾多加利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