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7分鐘狂轟50分! 大帝恩比德平生涯新高拆穿魔術

▲七六人恩比德、魔術班霸。(圖/CFP)

▲七六人恩比德僅用27分鐘就轟下50分,追平個人生涯單場最高得分紀錄。(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本季被稱為年度MVP熱門黑馬人選,七六人王牌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20日主場迎戰魔術,上場27分2秒,就砍下追平個人生涯單場最高的50分,外帶12籃板、3阻攻,靠著「大帝」如此強勢表現,七六人最終順利以123比110拆穿魔術,近12戰拿下10勝。

上週才在NBA官方公布之「戰力榜」躍居全聯盟第4位,七六人今日主場迎戰魔術,形成兩隊長人互相飆分對決戲碼,魔術班霸(Mo Bamba)此戰打出強勢表現,前兩節就狂取28分,幫助魔術以57比47取得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七六人一哥恩比德狀態更是火燙,上半場就拿到24分情況下,恩比德第3節10投8中進帳23分,前3節打完已經拿下47分之多,也幫助七六人逆轉以14分超前。

末節七六人諸將頻頻開火,將領先擴大超過20分,恩比德此節牛刀小試4罰3中,追平個人單場最高50分表現後退場,最終七六人就以13分之差輕取魔術。

七六人近12戰拿下10勝,最大關鍵就是恩比德的強勢發揮,此期間他有11場個人得分突破30分大關,此戰更是僅用27分鐘就轟得50分,展現強大宰制力。

哈里斯(Tobias Harris)也為七六人拿下21分、4籃板、4助攻,魔術方面則以班霸繳出32分、4籃板、3阻攻表現最佳,值得一提的是,這名7呎長人此戰三分球8投7中,同樣寫下生涯代表作。

▲七六人恩比德、魔術班霸。(圖/CFP)

▲魔術7呎長人班霸此戰三分球8投7中,也轟下32分好表現。(圖/CFP)

關鍵字: 恩比德大帝七六人NBA籃球魔術班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