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球員合約都還在談 薪資仲裁2月7日就開始

▲陳子豪。(圖/中信兄弟提供)

▲陳子豪。(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到目前為止,各隊都未公布球員談約的狀況,而今年薪資仲裁受理日期,由於碰到春節放假,受理日期將從2月7日起到2月11日。

去年中華職棒受到疫情影響停賽2個月,例行賽一直打到11月21日才結束,總冠軍賽在12月1日打完,是史上最久的球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帶影響各隊在12月20日才提出60人保留球員名單,加上要先談好教練團調動及合約,疫情影響要把洋將先找好,球員的合約在今年1月中才啟動談約。

短短半個月很難把球員合約談妥,況且中職球隊已習慣談約要拖很久,今年球季4月2日開打,讓球隊跟球員可以有時間慢慢談,但薪資仲裁時間卻沒有改變。

中職仲裁委員會決議每年2月1日起的5個工作天內必須完成薪資仲裁申請,今年2月1日到5日是農曆春節放假,所以受理薪資仲裁日期順延到2月7日開始,期限到2月11日為止。

目前各隊都未公布球員談約的狀況,中職在2019年有周思齊、陳子豪提出薪資仲裁,結果周思齊敗訴、陳子豪勝出。張志豪2020年提出薪資仲裁後又取消。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