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客場版」厄文狂轟30分7助攻 籃網1分驚險收服巫師

▲籃網厄文、艾德里奇。(圖/CFP)

▲籃網厄文狂砍30分、7助攻,幫助球隊踢館巫師主場成功。(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近5戰輸掉3場的籃網,20日作客踢館巫師,此戰籃網明星主控厄文(Kyrie Irving)大發神威,領軍前兩節就狂砍74分,取得最多16分大幅領先。但地主巫師下半場急起直追,終場前36.2秒一度追到僅剩1分差距,不過巫師最後三分球反撲失利,籃網在厄文全場狂轟30分、7助攻帶領下,以119比118驚險收勝止敗。

雖然杜蘭特(Kevin Durant)因膝傷持續高掛免戰牌,但籃網在厄文「客場限定」回歸帶領下,開賽就打出猛烈攻勢,首節厄文就獨拿12分進帳,主戰長人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更是5投俱中拿下10分,幫助籃網首節就以33比28取得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籃網第2節持續火力放送,單節團隊又轟下41分,在艾德里奇半場9投8中拿19分,哈登(James Harden)13分、5籃板、7助攻,厄文也貢獻12投9中,22分、4助攻強勢表現下,籃網一度領先達16分,半場也以74比62超前巫師。

但地主巫師下半場開始反撲,末節八村壘開局就是一次強勢3分打帶起氣勢,隨後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一次野獸式爆扣,更讓巫師追成僅剩1分落後,不過隨後籃網回應一波7比0反擊,稍稍澆熄地主反撲氣燄。

終場前3分19秒,哈瑞爾禁區強攻得手再次追成兩分差,雙方此時激烈拉鋸,巫師庫茲馬(Kyle Kuzma)在終場前36.2秒底線三分彈破網,幫助巫師追到僅1分差,但巫師最後關頭連續兩次三分嘗試出手都落空,最終籃網就以1分收勝。

籃網此戰以厄文拿下30分、3籃板、7助攻表現最佳,艾德里奇替補轟下27分、6籃板、3助攻,哈登則是18分、8籃板、9助攻。

1分飲恨的巫師方面,畢爾拿下全隊最高23分外帶4籃板、9助攻、2抄截,庫茲馬有16分進帳。

▲籃網厄文、艾德里奇。(圖/CFP)

▲籃網艾德里奇對上巫師之戰15投11中,高效率拿下27分。(圖/CFP)

關鍵字: 厄文籃網艾德里奇哈登巫師畢爾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