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谷翔平獲球員卡年度第一名 勾起基特巧遇大谷美好記憶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賴冠文/綜合報導

天使球星大谷翔平被選為球員卡「Topps」2022年棒球人物第一名,代表大谷高人氣的證明,而前洋基隊長基特(Derek Jeter)認為大谷實至名歸,也回憶起退休後2015年在日本看到大谷就印象深刻。

「Topps」每年由粉絲投票決定年度第一名的球員卡,是明星球員有人氣、有實力的證明,縱觀「Topps」發行70年來,獲選年度第一名球員卡的球員都別具意義,包含傳奇球星羅賓森(Jackie Robinsonk)首位大聯盟黑人球員、特快車萊恩(Nolan Ryan),還有大谷翔平的隊友楚特(Mike Trout)都曾獲選第一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被選上球員卡年度第一名,大谷翔平表示,「我很榮幸被粉絲票選今年Topps的年度第一卡片。」

「Topps」在推特上分享一段影片,訪問基特對於大谷翔平奪下這個票選第一名的想法?基特認為大谷翔平實至名歸,並回憶起退休後與前隊友松井秀喜,在日本東北大地震的重建活動中見到大谷翔平,「我只是簡單打招呼,那次之後我就一直關注他,他到美國比賽,我也一直在看,要做好一件事情很難,但他做到了可以同時投打二刀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