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昨追加莫德納疫苗 曝為拿第2份診斷證明書捨棄高雄長庚

▲陳水扁接種疫苗。(圖/翻攝自Facebook/陳水扁新勇哥物語)

▲陳水扁接種疫苗。(圖/翻攝自Facebook/陳水扁新勇哥物語)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隨著國內本土Omicron疫情擴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開放第三劑疫苗施打間隔縮短至3個月。前總統陳水扁今(20日)在臉書透露,昨到高雄義大醫院看診,預約施打第三劑;而由於前兩劑接種AZ疫苗,專家建議不宜再施打AZ,因此改打莫德納疫苗。

對於為何前兩劑是在高雄長庚醫院施打,這次卻改到義大醫院看診,預約施打第三劑?陳水扁解釋,是為了拿第2份診斷證明書。另外,陳水扁也藉此臉書文呼籲,「有燒香,眾神有保庇。有祈禱,耶穌會愛您。有打疫苗,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正副總統蔡英文、賴清德已於15日在台大醫學院體育館追加第三劑高端疫苗,由台大醫院護理部代理督導長溫慧敏第三度替兩人施打。至於前總統馬英九,日前也施打了第三劑莫德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