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曼聯下季若無法踢進歐冠 天王C羅被爆要走人

▲▼  C羅戴上曼聯的隊長袖標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羅被英媒爆料可能離開曼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世界足壇超級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又要轉隊了嗎?由於本季英超聯賽前4名將可保障進入下季歐冠賽事,但曼聯目前僅排在英超第7位,下季能否挺進歐冠出現變數,英媒《太陽報》報導,若曼聯無法於歐冠舞台亮相,C羅就可能再次離隊。

根據《太陽報》報導,C羅所屬團隊已經和曼聯的首席執行官阿諾德(Richard Arnold)進行會晤,C羅團隊顯然對於曼聯當前之發展走向感到憂心,目前C羅可能想延續職業生涯至40歲,並以「勝利者」姿態退役,但當前在曼聯顯然還難做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賽季C羅才從義甲的尤文圖斯重返曼聯效力,本季出賽16場踢進8球,但曼聯16戰僅拿下7勝6敗3和,成績僅能算是平平。

目前曼聯在本季英超以35分的積分排名第7位,本季剩餘17場比賽情況下,曼聯距離排名第4位的西漢姆聯還差距2分,距離例行賽龍頭曼城更落後多達21分。

▲▼  C羅戴上曼聯的隊長袖標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曼聯開季戰績僅能算是平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