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遭爆偷吃4孩媽!深夜首發聲「整個訊息冰冰蹦蹦」:阿北初四了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人氣網紅鳳梨(吳泓逸)19日深夜遭網友爆料偷吃4孩媽的女粉絲,對方還有他的鑰匙,私密床照跟著曝光,對此他也在20日凌晨1點做出了回應。

▲▼ 鳳梨。(圖/翻攝自Instagram/yi0107)

▲鳳梨被爆睡了4孩媽的粉絲。(圖/翻攝自Instagram/yi0107)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鳳梨得知被爆料睡了女粉絲後,20日深夜1點於Instagram做出回應,談到原本忙了一個月都沒時間運動終於有空檔去打羽球,結果回到家發現「整個訊息冰冰蹦蹦,阿北…初四了」,不過因為運動完實在太累,最終決定要在20日醒來後才開直播親曝真相。不只如此,鳳梨更強調「我很負責任DER…」

事實上,一名網友19日透過《匿名公社》爆料鳳梨偷吃女粉絲,對象是離婚後的4孩媽,只是為了孩子仍與前夫同住。爆料者進而指出該名女粉絲還有鳳梨家的鑰匙,時常一起過夜,連帶曝光鳳梨許多私密照和訊息內容。

►網紅「鳳梨」被爆偷吃女粉絲:是4個孩子的媽 私密床照曝光

▲鳳梨。(圖/翻攝自鳳梨IG)

▲鳳梨強調自己很負責。(圖/翻攝自Instagram/yi0107)

【鳳梨IG全文】

我忙了一整個月都沒時間運動…
今天好不容易有空檔去打羽球…
打完球一回到家…
整個訊息冰冰蹦蹦…
阿北…初四了…
但我今天真的打球打太累了…
明天再開直播講…

►大陸瘋傳「大S離婚後首露面」:變更美! 經紀人打臉曝時間軸

►(G)I-DLE退團風波後首開唱!舒華接穗珍PART「唱跳實力激增」粉絲狂讚

►郁方尪證券戶成交金額「驚見460兆」! 喜回:家裡都是錢…網笑翻

►李靚蕾自嫁渣男「事後抱怨又要錢」?網紅意見分歧曝:台美法官差異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