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藍方新節目當助理! 丟丟妹爆料「性學博士」天然呆曝真實面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小S(徐熙娣)主持東森《小姐不熙娣》節目,將於2月14日首播,日前錄影找來派翠克擔任助理主持,該節目更發展獨家網路版《小姐不藏私》節目,由派翠克帶領節目的美麗班底們,組成「不藏私小隊」,與許藍方、嘟嘟更化身一日助理,直擊丟丟妹的直播現場,體驗她的叫賣過程。

▲▼許藍方、派翠克、丟丟妹。(圖/東森提供)

▲許藍方網路叫賣初體驗。(圖/東森提供)

第一次直播叫賣讓眾人直呼新奇,許藍方看到直播間內比她還高的直立式屏幕,竟一臉認真問「這是手機嗎?怎麼這麼大?」三人站搖滾席位置看丟丟妹叫賣,當場陷入叫賣天后的魅力中,狂call場外經紀人幫他們下單,許藍方更直接衝到工作人員旁邊,狂問「還來得及嗎?有把我們的訂單放進去嗎?」就怕來不及搶到,還雙眼瞪大超真摯直呼「快點下單!真的快沒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藍方、派翠克、丟丟妹。(圖/東森提供)

▲許藍方、派翠克、丟丟妹日前錄影。(圖/東森提供)

過程中派翠克被拱現場躺下跟丟丟妹比身高,卻險些被許藍方用愛的小手打到胯下,最後還被拱秀六塊肌跟人魚線,丟丟妹一看立馬說要驗真假上手狂摸,讓他害羞大喊「摸太裡面了!我第一次直播秀腹肌欸!」叫賣時派翠克更當場燒聲狂破音,讓他直呼「我為了今天這幾天講話主持都不敢用嗓子,但叫賣真的完全不一樣,我到現在喉嚨都在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