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美軍海陸軍車嚴重翻覆! 2死7重傷

▲▼美國海陸軍車嚴重翻覆! 2死7重傷。(圖/翻攝推特)

▲美國海陸軍車嚴重翻覆。(圖/翻攝推特)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美軍傳出意外,海軍陸戰隊第二海上後勤團(2nd MLG)指出,北卡羅來納州傑克森維爾(Jacksonville)一輛軍車翻覆,車內「多人傷亡」,但並未說明詳細情況。當地電視台則指出共有2名陸戰隊員死亡、另外7人受傷。

《福斯新聞》報導,該輛軍車在美東時間19日下午1點發生翻覆意外,第二海上後勤團也在推特證實此事,指出事件涉及多名該團成員,軍方目前正密切和昂斯洛郡(Onslow County)官員合作了解詳細情況,「我們會在情況允許時公布更多消息」。

當地電視台「WITN」報導,2名海軍陸戰隊員在事故現場當場死亡,另外7人則受到重傷,北卡羅來納州州警和烈尊海軍陸戰隊本部(Camp Lejeune)憲兵已抵達現場展開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